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新坍镇:“红石榴家园”成为传承红色文化的“助推器”
2021-07-22 13: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2日盐城讯 为了激发民营企业、少数民族农户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7月20日下午,射阳县新坍镇统战办组织辖区内民营企业主以及少数民族农户在“红石榴家园”开展“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该镇统战办为参加活动的民营企业主和少数民族农户准备了《抗战家书》《中国共产党简史》《雷锋》等相关书籍,镇统战办工作人员带领他们共同学习抗战时期的革命历史,传达刚刚闭幕的县十六届党代会一次会议精神。此外,统战办的工作人员还与民营企业主以及少数民族农户开展交流互动,指导他们读书的技巧与方法,鼓励他们要多读书、读好书。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认真学习,掌握更多知识,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和昂扬的理想斗志,传承红色基因,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射阳作出统战人的新贡献。

据悉,在“红石榴家园”开展主题阅读活动是该镇统战办与镇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生动缩影。该镇不断创新举措,用好农家书屋这一学习阵地,主要目的就是进一步营造全民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该镇统战办在“红石榴家园”开展各类宣传活动5场次,受益群众达200余人。(戴龙 于娟)

标签:统战;少数民族农户;民营企业主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