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近湖街道:多管齐下确保疫苗应种尽种
2021-07-21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盐城讯 7月20日,盐城市建湖县近湖街道组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推进会议,对第二阶段的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部署安排、再组织推进,科学调度新适龄人员,公共密集场所人员以及前期未接种人员等各重点群体,全员摸排跟进,多管齐下、多路并进,确保全街适种人群应种尽种。截止7月19日,该项街道完成疫苗第一剂次接种10.85万人。

宣传再加力,以更浓烈的氛围造势。前期,该街道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立体化宣传攻势,群众接种率成效显著。在保持这种势头不减的同时,将从电子广告、专题方言音频、人流密集处摆放咨询台等方面助推加力,进一步增加传播度、接受度,提升全街居民的接种意愿。以宣传的全覆盖,以知晓的全员化,做到辖区群众“应知尽知”“应种尽种”。

排查再加码,以更精准的方向推进。结合“七人普”人口信息数据,针对各类重点人群,及时调整方向,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侧重对18周岁的高中毕业生、假期回湖的大学生群体、对60周岁以上的群体、科创园600多家企业职工进行信息摸排,对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市场经营门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核查核对,对未接种人员立即动员引导、跟进对接,全力扩大接种面,提高接种率。

责任再加压,以更严实的督查落实。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实行一日一通报制,全天候督促进度落实情况,纪工委全程跟踪问效,以讲政治的高度和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为全民筑牢免疫安全屏障。(夏平峰 杨升 孙朝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