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九龙口邀请名院名医前来开展大型儿科义诊活动
2021-07-20 1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盐城讯 7月18日,南京市儿童医院外科第二党支部联合外科第三支党部和第四党支部,由各支部书记带队,派出12名主治医师以上的党员,专程来到建湖县九龙口中心卫生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这次义诊涉及骨科、神经外科、泌尿、新生儿外科、烧伤整形、普通外科、耳鼻喉、儿童营养等多个方面。

义诊现场,孩子们在家长和志愿者的看护下,根据要求有序地接受医生检查会诊。面对医生们关切的询问和亲切的笑脸,孩子们显得非常放松,乖巧地配合回答医生的问询。对需要治疗的孩子,家长们认真听取医生下一步治疗建议。初步统计,仅上午前来登记咨询、诊治的14周岁以下少年儿童已达160余名。

据建湖九龙口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邀请南京市儿童医院专家医生前来义诊,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同为群众办实事的积极举措。名院名医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既发挥了他们的优势,又让乡村儿童得到了满意诊治,今后还要将这项活动进行下去,服务更多的人群。(李为为 钱智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