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盘湾镇项目建设“半年考”交出满意答卷
2021-07-19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盐城讯 7月11日上午,骄阳似火,热浪灼人。在盐城市射阳县盘湾镇景中景涂装设备有限公司厂区内,红毯铺地、气球飘浮、人声鼎沸,集中喷涂加工中心绿岛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集中喷涂加工中心绿岛项目,总投资1.1亿元、新建标准厂房两栋,新上自动化智能生产线设备17台(套),年加工喷涂件20万件,年开票销售5000万元、税收400万元,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双赢。在建设过程中,我公司将以科学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高质量安全施工,把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说到项目,江苏景中景涂装设备有限公司集中喷涂加工中心绿岛重大项目负责人王久智信心满满。

近年来,该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项目强县战略不动摇,抓实体、强产业,抓服务、强企业,抓运作、强财税,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今年上半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全部达超序时,其中完成开票销售15亿元、入库税收3800万元、增幅102%。当前盘湾的项目建设呈现一浪盖过一浪,一锤重过一锤的良好态势。

“镇党委政府一定会在政策和法律的框架范围内,为景中景集中绿岛项目提供最优质的项目服务、最真心的鼎力支持,为景中景集中绿岛项目的快速发展,创造更加安心安静的发展环境。我们将和企业一起共同手牵手、大步向前走,推动景中景企业扎根盘湾、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在绿岛项目开工现场,盘湾镇党委书记陈进之充满激情地说。

据悉,今年以来,该镇始终围绕“产业新盘湾”定位,牢牢扭住产业项目这个牛鼻子,全力主攻主导产业方向,精心谋划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实质性竣工投产马格瑞斯、仁恒电气、永宇汽配等亿元以上项目3个;7月份即将竣工投产禾吉新材料、易基建材等亿元以上项目2个;目前正在开工建设信安特压力容器、仲华医药、珠旺卫生材料等亿元以上项目3个,主体已出正负零,其中珠旺卫生材料项目为双层厂房;7月份开工建设和即将开工建设景中景喷涂中心和森悦钢结构。卓悦景华二期、敖春环保设备、元辰驰华门窗、戈青森新型建材等4个项目完成土地摘牌,正在办理开工建设手续,预计三季度开工建设;臻正电力设备、和业遮阳窗、北控污水处理设备、伟聚达幕墙4个项目土地规费已缴纳,正报省国土厅申报土地指标。此外,该镇悦达纺织盘活兴阳公司,远大生物工程盘活万宇二期沉没资产等2个5亿元体量重大盘活项目,均已进场施工,预计四季度投产达标。全镇整个项目在建规模近千亩,在建新建厂房40万平方米,必将为该镇在“十四五”期间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年增幅40%以上奠定坚实基础。如今的盘湾镇活力无限、实力非凡,已成为各路客商竞相投资创业的热土、兴业的沃土。(袁青 成麟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