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致敬“时代楷模”!射阳县千秋镇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守岛人》
2021-07-19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盐城讯 浪的执着、礁的顽强、民的本分、兵的责任,岛再小,也是国土;家未立,也要国先安......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7月16日,盐城市射阳县千秋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影片《守岛人》。

红色电影《守岛人》自上映以来,迅速成为全镇党员干群热议的一个话题。风吹浪打的一座小岛、三十二年的驻守、夫妻二人鬓边的白发、鲜红的旗帜迎风飘扬......大银幕中的一幅幅画面,将观影人员带回了开山岛上,生动的还原了一个平凡却又伟大的故事。浪拍孤岛岸,风颂赤子心,漫长的守岛岁月中,王继才展现出对家国的爱与守护,感动着每一个人。

千秋镇将红色主题电影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党员带头看,带领全镇群众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弘扬伟大斗争精神,营造全镇学典型、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观影的党员同志针对红色影片中的动人情节展开思考,在学与思中汲取精神力量,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结合千秋发展需求,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向党尽责、为民履职,坚守初心、坚定信仰,把伟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活力千秋、魅力千秋、实力千秋建设贡献力量。(朱菁雯 宋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