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当沙滩排球赛遇上音乐节 “燃爆”火热夏季
2021-07-16 15: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盐城讯(记者 程光 通讯员 张悦)7月15日下午,“大洋湾杯”2021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在风景秀丽的盐城大洋湾景区正式开赛。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江苏省体育局、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盐城市体育局、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政府、盐城市城市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盐城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有限公司、盐城市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赛事运营。

据悉,本次全国沙排锦标赛是盐城第二次举办全国最高水平的沙排赛事,盐城市副市长费坚表示,盐城高度重视体育事业,连续6年增加体育设施的建设,成功组织开展了马拉松赛、中华龙舟赛,黄海湿地公路自行车赛等品牌赛事。去年全市体育产业总规模达到315亿元,呈现出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2021年全国沙滩排球赛在盐城市举办,为全国沙滩排球运动员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希望各位参赛选出勇于拼搏,勇于勇争一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随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书记顾国平宣布比赛开幕,为期4天的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正式打响。

比赛首日,来自山东、浙江、福建、山西、辽宁等地的运动员们就为观众奉献了多场“火药味”十足的实力比拼,让球迷大呼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白天精彩的排球比赛,到了夜晚,2021大洋湾沙滩音乐节也将拉开帷幕,知名音乐人陈鸿宇领衔多个音乐组合亲临活动现场,与球员互动献唱。届时观众可以一边品尝美食,一边看精彩的球赛,同时还可以去音乐现场嗨上一曲,更有机会和沙排运动员互动游戏,体验不一样的沙滩运动文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