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长荡镇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书画作品交流活动
2021-07-15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5日盐城讯 丹青绘盛世,翰墨书党恩。7月14日下午,盐城市射阳县长荡镇在政府北三楼举办“讴歌百年党史,赓续革命精神”庆祝建党百年书画作品交流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现场,书画艺术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各展其能,风格多样,一幅幅技艺精湛、雅致生动的作品从他们笔下流畅而出,呈现在大家眼前。所有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多样、内涵丰富,在充分展现广大书画爱好者艺术功底的同时,又赋予了浓厚的时代气息,更彰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长荡镇组织委员董军在活动中说,长荡镇以这次书画交流活动为契机,表达党员群众在党爱党、以党为荣的忠诚与自豪,增强大家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书画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全镇上下创先争优、服务三农的工作热情,在不断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倪梦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