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电网调度负荷再创历史新高
2021-07-14 22: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3日21:23:20,东台地区电网调度用电负荷突破93.835万千瓦,再次刷新历史记录。此前,7月12日21:10:30,东台地区电网调度用电负荷突破92.833万千瓦,今年首创历史新高。

东台地区刚出梅不久,紧接着便迎来了高温天气。在热辣的高温烧烤模式下,东台电网调度用电最高负荷猛增。迎峰度夏期间,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不再安排主网计划停电,将电网的运行方式转入“全接线、全运方、全保护”的运行状态。该公司各部门齐心协力,严格落实工作部署,全力以赴保障电网运行平稳和安全可靠供电,最大限度地满足全社会用电需求。梳理迎峰度夏重点工作任务41大项并每周销号推进;完成迎峰度夏电网工程项目82项,解决输、变、配线路及设备超重载等问题;监测、排查供电设备缺陷隐患319条,并于负荷高峰来临前全部处理完毕;编发迎峰度夏变电所全停预案,优化电网运行方式;成立组织,落实专人,实时监控负荷及供电电压等指标,及时处理问题,确保供电质量;全面修订应急预案,组织25支抢修队伍,补充各类物资、装备,随时做好应急抢修准备;高度重视暑期疫情防控和优质服务工作,确保暑期居民生活以及重要场所、重要部门、重要用户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可靠用电。(张宇峰 王荣琴 田梦梦)

标签:东台;度夏;地区电网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