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经济开发区以学促干提升项目质效
2021-07-14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4日盐城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建湖经济开发区坚持深学深悟、以学促干,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和成效。1- 6月份,全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和工业投资同比分别增长54.7%、49.1%。

该区扎实开展“产业质效提升年”活动,在项目选择上,“一看产业、二看质态、三看固投、四看效益”,做到“宜链则链、宜群则群”,不断做大做强特色产业。

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紧紧围绕高端装备、电子信息和新能源等特色产业,组建10支30人专业招商组,驻点上海、苏州、深圳等地开展驻点招商,全力以赴突破重大项目,上半年,全区新开工超亿元项目20个,其中5亿元项目2个,竣工项目10个,项目数和完成投资连续位列全县第一。

在项目推进上,围绕项目签约、开工、投产三个核心环节,建立项目全流程管理体系,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坚持抢工会战,对在建的“两重一实”产业项目,全面落实重大项目“服务专员”制度,实现“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紧盯关键环节,着力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迅速推动上海重亚盾构机、柒捌玖半导体、科隆威等在建项目成为新经济增长点,上半年实现新增开票销售22.69亿元。

在项目服务上,该区积极发扬“店小二”服务精神,不断优化服务,提升服务效能,打造项目建设的成本“洼地”和服务“高地”。

大力实施“双招双引”工程,切实加强与东南大学、吉林大学等高等院校的全面合作,年内引进各类中高层次人才50名以上,应届高校毕业生150人以上。突出企业用工服务,强化与职校、技校的联系,通过岗前培训、订单培训等形式,为企业提供精准的招工服务,确保慧之芯、科隆威、柒捌玖等15个项目建成投产,新增开票销售45亿元。(李凤展 徐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