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气象部门连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2021-07-14 10:0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市气象部门根据监测到的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前几天,全市多云或少云为主,伴随着副高的南北摆动,部分地区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需关注雷雨时可能伴有的强雷电、短时强降水和10级左右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气温方面,出梅后,市气象台已经连续好几天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了。据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此段时间盐城气温偏高,13日至16日全市在34℃~35℃。周末17日至18日云系较多,受高空冷空气渗透影响,高温有望得到缓解,最高气温回落到32℃左右。

预计未来几天盐城天气具体为:7月15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28℃~35℃;7月16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27℃~33℃;7月17日,多云,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26℃~31℃;7月18日,多云,26℃~32℃;7月19日,多云,25℃~33℃。

记者唐承兵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