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阜宁:专题宣讲进园区 安全生产入人心
2021-07-12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盐城讯 根据省、市关于“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活动部署要求,7月9日下午,阜宁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为晔到江苏省阜宁经济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发区分管领导、开发区安监局全体工作人员、重点企业负责人、各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各居委会安全员,高新区安监局全体工作人员、在产化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180余人参加。

活动首先观看了专题片。随后,上纬(江苏)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荣军围绕坚持依法经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投入到位、加强基础管理、深化教育培训等5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唐为晔在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时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思想,把安全生产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瞄准重点领域、重点问题、重点环节,强化基础性建设,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自觉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加大安全生产投入,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推动企业安全发展。(黄怀召)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