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烟火气搭上文艺范”第二届盐南夜生活节点亮魅力夜色
2021-07-11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盐城讯 7月10日晚,由盐南文旅主办的以“畅游戴庄路 幸福新盐城”为主题的第二届盐南夜生活节在戴庄路金融城美食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盐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宣布夜生活节启动)

夜经济是拉动内需消费、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是衡量城市经济开放度与活跃度的重要标志。第二届盐南夜生活节是盐南高新区为进一步繁荣夜经济,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活力,推进文旅消费示范区建设,联动各载体精心打造的标杆性文旅品牌活动。此次活动延续了首届盐南夜生活节活动热潮,以宣传戴庄路,点亮文旅夜间消费,全力打造具有盐南特质的城市文化品牌为目标,按照“政府搭台、商家唱戏、全民共娱”的思路,在“夜购、夜食、夜游、夜娱、夜秀、夜读”等方面继续发力,联动各载体,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打造“有文化、有内容、有氛围、有品质”的夜生活形象,共同谱写“幸福新盐城”的全新篇章。

第二届盐南夜生活节为期一个月,以戴庄路为主轴线,从市民的生活休闲、文化娱乐、美食体验等多个角度出发,通过场景营造、内容植入、政企联动等方式,多维度、全方位为市民打造兼具休闲的乐园、艺术的秀场及美食的街区等多种体验功能的夜间文旅集聚地。

此外,为了进一步繁荣盐南夜间经济发展,丰富市民夜间消费体验,盐南高新区多措并举,通过打造“夜间消费场景”,开展“夜游”主题观光、招引“夜食”特色餐饮、组织“夜娱”体验活动等方式,多维度打造辨识度高、感受度强、美誉度好的夜间消费品牌。(成娟 周晨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