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供电公司推广“临电租赁”业务获点赞
2021-07-09 17: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慧  
1
听新闻

“20天就能用上电了,变压器租赁服务还让我们省了不少钱,现在的供电服务真是没话讲。”6月30日,盐城舜蓝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沈益民高兴地说。当日,国网盐城市大丰区供电公司为新建丰锦府小区项目提供一台630千伏安箱式变压器租赁服务,并完成送电。

新建丰锦府小区项目是大丰区一项民生工程,工程新建住宅楼9栋,将解决城区241户居民住宅难问题。为切实服务项目建设落地,大丰区供电公司营销部成立服务团队,主动走访客户,现场了解项目建设用电需求。当获悉项目初期建设用电难题后,该公司详细向其讲解变压器租赁相关业务,提供一台630千伏变压器,简化报装流程、现场收资、即勘即答,承诺全程代办,20天内送电。

据了解,该公司积极推广“临电租赁”业务模式,旨在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优质、优惠、稳定的临时用电设备租赁服务体系,为临时用电客户控制接电成本、维护安全生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该业务主要针对客户工程建设临时用电难、成本高、接电时间长等痛点,对非永久性用电客户,提供电力设施租赁服务,降低客户整体投资成本,同时为办理设备租赁业务的高压临时用电客户提供一对一服务。

“6月10日,盐城舜蓝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临电设备租赁合同后,我们20天就完成送电,缩短接电时长66%。”该公司营销部副主任周新惠介绍告诉笔者。“如果客户自行投资购买、安装,每月需花费8300元,签订临电设备租赁合同后,仅需每月支付5000元租金,这大大减少了用户投资。”

标签:
责编:薛澄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