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先锋街道组织开展“学党史 廉政行”现场教学活动
2021-07-09 16: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盐城讯 7月3日,亭湖区先锋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赴东台开展了“学党史 廉政行”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黄海森林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三仓新四军廉洁文化馆、安丰古镇清风馆以及亭湖区文化展览等场所,共同追忆革命历史,接受廉政实境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担当精神。

在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通过文物、图片、影像和实物,聆听了十八勇士探路先行、五百知青青春奉献等故事,切身感受到几代林场人艰苦奋斗、同甘共苦、无怨无悔、忘我奉献的正气清风。

在东台市三仓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奏响国歌,向烈士默哀鞠躬并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在安丰古镇清风馆,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廉风溯源、廉之风骨、廉之风韵、书香斋等板块,在潜移默化中理解“清规当执守、风纪必严明”廉政文化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思想境界和精神境界。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赴亭湖区文化艺术中心参观了新四军革命文化图片展,使全体党员更好地深刻理解体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初心宗旨,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作为先锋街道“守初心跟党走·担使命当先锋”“七个一”系列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之一,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缅怀先烈、史海钩沉、追古抚今,自觉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传承铁军精神和先辈们的奋斗精神,坚决做党的坚定追随者,让信仰的力量生生不息、历久弥新。(朱立龙 陈仟)

标签:党员干部;亭湖区;清风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