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格林幼儿园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
2021-07-09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盐城讯 欢乐毕业礼,梦想新启航。六月夏风轻扬,毕业季如期而至。为让毕业幼儿珍惜幼儿园的美好记忆,自信踏入新的阶段,萌生对小学生活的新向往,日前,盐城市格林幼儿园开展了毕业季系列活动,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离园倒计时”、制作回忆集、花式毕业照、小学初体验、勇敢者之夜等活动既丰富了幼儿在园期间的一日生活,也回顾、保存了幼儿园的美好时光。

盛大且欢快的幼儿园毕业典礼,为孩子们快乐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也开启了他们人生新的篇章。“在我们心中,孩子是一个小小的期待,也是最美的期待,他们像一粒小种子,在温润的泥土里绽放生命的绿色。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盐城市格林幼儿园园长王荣动情地说。

标签:幼儿园;毕业;孩子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