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港经济区:学习党史守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1-07-08 08: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8日盐城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滨海港经济区以悟思想为根本、办实事为重点、开新局为目标,念好“学、实、干”三字诀,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处做、往实处行。

“学”字当头,在深刻领悟内涵中汲取奋进力量。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推行“学习强国”天天学、理论中心组周周学、专家宣讲经常学、缅怀历史现场学,向历史寻经验、向历史求规律、向历史探未来,在学史中不断坚定政治立场、夯实为民情怀、强化奋进动力。

“实”字为要,在践行初心使命中提升民生福祉。结合“四比四争”主题活动,争第一、创唯一、办实事。以集镇基础设施全面改造和渔港码头全面建设为标志,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民生实事的建设力度。以2公里南干渠人文景观带和2000平方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标志,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精神文化的成果。以高标准政务服务中心和小街区域性社会治理中心建设为标志,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服务效能的提升。

“干”字为重,在砥砺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担当作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面朝大海、向海发展、赋“能”未来的战略格局中开创一片新天地。以沿海开发建设为己任,敢担当、勇作为;以富民强区为己任,能服务、会发展;以乡村振兴为己任,善统筹、真落实。真正做到在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在“四比四争”中积聚能量,在真抓实干中创造奇迹。(王莹 孙玉杰)

标签:党史;学习;己任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