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新兴镇: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深度结合
2021-07-05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盐城讯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盐城市亭湖区新兴镇始终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并将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解决好群众的身边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推动新兴镇高质量发展。

镇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作为群众的“主心骨”,要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凝聚起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广开渠道、广聚民意,解群众之忧、排百姓之难,成为群众最亲最近的“家里人”。

7月1日下午,各班子成员分别去到村(社区)一线,带头对辖区内C、D级危房户房屋进行“回头看”,仔细排查,详细询问,并将需要转移的住户转移到位,一户不漏。待此次梅暴雨天气结束后组织专人对房屋进行检查,在确认房屋安全的情况下再进行人员搬回,防止在连续大风大雨天气后造成房屋损坏而出现意外。

新兴镇还要求班子成员深入村居,结合当前防汛工作的紧迫形势,指导督促各单位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刘慧 吉倩文)

标签:新兴镇;房屋;班子成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