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海河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作品展
2021-07-02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盐城讯 学党史,庆百年,书法作品展初心!6月29日上午,射阳县海河镇在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办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作品展活动。

作品展上展出了海河籍书法作家张怀明先生历时两个多月手抄的《毛泽东诗词》书法作品46件,《中国共产党章程》行楷百米长卷一幅,自创对联、诗词书法作品32件。

机关干部、村居党员群众代表100多人观看了书法展览。大家纷纷表示,观看不同形式、赏心悦目的书法展品,更能体会到百年党史的风雨历程,体会到现在的幸福来之不易,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将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王守霞 王峻杰 陈璐)

标签:书法作品展;党史;文化服务中心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