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经济开发区商会:开展红色教育 激发创业热情
2021-07-01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盐城讯 6月26日至29日,建湖经济开发区商会12家成员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劳动模范和企业员工陆续前往乔冠华故居、陆庄革命烈士纪念塔和秉文村村史馆,开展红色教育,感悟信仰力量,激发创业热情,加快企业发展。

乔冠华故居是盐城市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江苏省红色旅游景点、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发区境内有以烈士方秉文命名的秉文村和陆庄革命烈士纪念塔等多处红色遗存。建湖经济开发区商会党支部以开展红色教育为抓手,追忆历史、不忘历史、感悟历史,教育企业职工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通过红色教育,广大企业职工深深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他们纷纷表示,将赓续红色血脉,坚持创新驱动,加大有效投入,做强实体经济,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凤展 徐龙)

标签:红色教育;经济开发区;乔冠华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