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县孔苏村: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
2021-06-18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盐城讯 村组党员干部是打通基层工作“最后一公里”的基础。为进一步深化和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村组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近日,盐城市阜宁县羊寨镇孔苏村组织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份子,走进中共中央华中局第一次扩大会议旧址,现场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

在会议旧址中,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份子神情庄重,感受着我们党革命历史的脉络。馆内展出的一件件饱经沧桑的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照片、一幕幕厚重而生动的影像,把大家带回到了那段战火纷飞、激情澎湃的岁月,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孔苏村九十岁高龄老党员戴士信说:我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辉煌历史彪炳史册,革命取得的胜利果实来之不易,红色精神一定要代代传承下去。

在新世纪廉政建设主题展馆前,村党总支书记苏波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通过这次活动,大大激发了村组党员干部的信心和决心,将进一步促使他们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盐城市委驻阜宁县富民强村帮促工作队驻孔苏村第一书记郭勇表示。(郭勇 苏波 陆红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