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梯维保培训为安全护航
2021-06-18 10:5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6月15日下午,由市市场监管局和市电梯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21年度全市电梯维保单位安全管理暨电梯鼓式制动器专项培训在盐都物联大厦举行。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全省第28个安全生产月。盐城市市场监管局近期相继开展了2021年度电梯安全“进校园、进社区、进轿厢”集中宣传和电梯鼓式制动器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治理等行动。据市电梯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电梯维保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高电梯安全作业管理要求,规范电梯作业人员维护保养行为,贯彻安全生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落实鼓式制动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预防电梯安全事故发生,有效维护盐城电梯安全运行。

在当天的培训中,来自江苏省特检院盐城分院和凯斯博电梯有限公司、巨龙电梯有限公司、江苏骏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专家进行了授课。

2017年初,盐城市电梯行业协会应运而生,现有会员单位55家。协会成立后,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全市电梯企业及电梯从业者,突出服务、突出安全,联络同业,有力推动了盐城电梯行业安全健康发展。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