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迷糊”考生走错考场,交警铁骑紧急送考
2021-06-17 1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7日盐城讯 6月16日,滨海一则考生走错考场,交警铁骑紧急护送的视频引起众多网友的点赞。

6月16日是盐城中考首日,8时5分,滨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警力正在永宁路小学考点指挥疏导交通。这时,一位女生神色慌张地跑来求助。原来这位女生本应在永宁路小学富康路校区考点参加考试,因为疏忽,误以为自己是在永宁路小学考点考试。临近开考,她才发现自己走错了考场,慌乱之中第一时间想到向交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执勤交警立即让女孩坐上警车,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一路疾驰,向考点进发,仅用时不到5分钟,就将该考生安全顺利送至其考点。

无独有偶!8点12分,在县一中西湖路小区考点,一名考生满头大汗的找到正在考点门前执勤交警求助,原来这名考生本应在永宁路小学富康路校区参加中考,但由于粗心,走错了考点。这时距离考试开始已经不足20分钟,时间紧迫,执勤交警立即为考生佩戴好安全头盔后,使用警用摩托车带着考生一路疾驰向其考点进发,最终用时7分钟,就将考生安全送达考点,考生得以按时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滨海公安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考试当天请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出门,以免造成延误。考生遇到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向执勤警力求助,滨海公安将全力护航每一位学子追逐梦想的征程。(颜俊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