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北地区潮声路工程主路通车
2021-06-03 12:59: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6月1日,城北地区改造重点工程之一的潮声路工程主路正式通车,全程新建2477道路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50公里/小时。

△城北地区改造重点工程之一的潮声路工程主路正式通车。顾枫 摄

6月1日下午五点,记者在潮声路与人民路交叉口看见,已有不少车辆在此通行。负责该工程的是市城投集团,目前道路两旁的配套设施仍在完善当中,不少施工人员仍在火热建设中。潮声路工程是城北地区构建“三横三纵”内外畅达活力路网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范围是解放北路—文港北路段,路线呈西南至东北走向。其中包括一座潮声路桥梁,30米宽,30米长,跨过小洋河。

“我们在施工过程中不断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协调道路周边各类矛盾、移栽原道路旁年代久远的树木、全力推进道路主体施工,通过4个月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的建设,在6月1日按期完成主路通车的目标任务。”潮声路工程项目负责人张维青说,下一步,将加快道路交安、信号、监控、照明、绿化等附属工程的推进,继续加大施工人员投入,做好潮声路工程的设施配套建设,在7月1日工程建设全部竣工,为附近居民创造更优越的交通条件,推动城北地区的发展建设。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