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规范废旧物资处置
2021-05-14 10:29: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按照“依法依规、规范程序、集中处置、防范风险”原则,采取四项有效措施,全面规范处置在行政中心院内环境集中整治过程中淘汰下来的一批废旧物资。

摸清数量,落实工作责任。环境整治的各项工作分别由不同处室牵头实施,对每一类物资的类别、数量分别登记造册,落实保管责任,防止物资流失。

专业评估,确保处置收益。委托专业资产评估公司对废旧物资进行评估,形成评估报告,确定处置物资价值和出售底价。

发布公告,规范竞价处置。通过《盐阜大众报》、局网站等媒介发布公告,吸引市内外20多家物资回收企业报名竞价。通过公开、公平、透明规范处置,最终实现成交价高于评估价64.71%的高溢价收益。

专人跟踪,保证清运安全。回收物资形状不一,有些需要现场拆解才能运输。该局落实专人全程监督清运过程,确保用电、运输等方面安全。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