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农贸市场建设推进现场会召开
2021-05-14 10:27: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5月12日,全市农贸市场建设推进现场会在滨海县召开,副市长蒋巍出席并讲话。

会前,蒋巍一行实地察看了滨海县滨淮镇樊集村、八巨镇前案村、天场镇马套村等农贸市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基础配套设施、环境卫生等情况。蒋巍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贸市场建设的重要性,不断提高主体市场国有化率,不断增加数字化市场数量,不断提升市场建设管理水平,努力营造安全健康的农贸市场环境。要紧盯问题关键,重抓整体规划、资金投入、标准建设、问题难点,推动农贸市场体系化、规范化、标准化、智慧化建设。要强化督查考核,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办好这项民生工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全市农贸市场建设情况,滨海县、盐都区、盐南高新区作交流发言。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