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审计局筑牢审计保密防线
2021-05-14 10:13: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大丰区审计局高度重视审计保密工作,严格执行各项保密纪律,通过强化宣传、日常管理和保密审查,筑牢审计保密防线,防范保密风险。

强化保密宣传教育。将保密知识列入单位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求审计人员积极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组织全员参加保密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审计人员保密意识。

强化保密日常管理。按照“分类采集、集中管理、授权使用、安全保密”的原则,明确计算机中心采集保管各类业务数据,各业务科室按工作需要申请使用,严防失泄密风险。定期开展保密工作检查,加强对涉密文件和数据、归档案卷的管理和监控,不断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强化信息公开保密审查。严格落实保密规定,对拟公开信息进行保密审查,分别由科室负责人、分管领导、主要领导层层审核把关后公开,压紧压实保密责任,确保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