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五个联合”擦亮惠企服务品牌
2021-05-14 10:1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5月初,总投资3.6亿元的盐城海普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厂房一次性通过射阳县行政审批局组织的联合验收,全面投入生产。董事长刘必前算了一笔账:项目的联合审批提前3个月办结,联合验收提前一个月办结,联合图审又提前了30多天,综合起来,他的项目比以往整整提前了150多天投产收益。像这样提前投产收益的项目,在射阳县已有30多家。

近年来,射阳着力打造联合审批、联合踏勘、联合验收、联合测绘、联合图审的“五个联合”服务品牌,推动项目服务联审联办,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该县在全市率先实现土地、规划、质监、消防、抗震、城建档案六个部门联合实施常态化联合踏勘、联合验收,实现统一受理、全程代办、信息共享、集中验收、限时办结的“五位一体”;还制订《关于推行工业项目“联合测绘”实施方案》,对工业项目的土地、规划、房产实施“联合测绘”,实行接件窗口、受理建设单位测绘申请、收费标准、反馈《测绘成果报告》“四统一”。目前共受理的202件联合测绘项目,测绘测量时间缩短了70%以上,收费下降了50%。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