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卫健委举办全市卫健系统中层干部管理培训班
2021-05-12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盐城讯 为更好地激发全系统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仁心仁怀、敢于担当、业绩突出、廉洁从医的中层干部队伍,5月7日至9日,东台市卫健系统干部管理培训班在东台市人民医院举行。东台市副市长潘春舒,东台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崔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培训由市卫健委主办,市人民医院承办,全系统523名中层干部参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东台市人民医院设主会场,各基层医疗机构设28个分会场。培训采用白天授课与晚间讨论相结合的形式,邀请国家、省、市级专家、教授围绕党的建设、医院管理、能力提升、绩效考核、学科建设、运营管理、医疗质量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着力提升中层干部管理水平。

潘春舒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坚决把个人成长融入到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来。要学有所成,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让自己各方面能力和水平都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要学以致用,通过学习培训,汲取新知识、接受新理念、掌握新方法,不断拓宽眼界、突破思维、提升境界,在不断创新实践中打开工作新局面。

崔海要求广大参学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在学习中提高本领、拓展视野,切实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切实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学有所获;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培训,全系统中层干部不断丰富政治理论,解放思想观念,增强履职能力,有效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推动全市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杨星宇)

标签:东台市;人民医院;培训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