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华人运通高合汽车HiPhi X如期量产交付
2021-05-12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盐城讯 5月8日,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开启量产交付,创始版HiPhi X正式批量交付全国车主!

高合汽车位于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盐城等地的交付中心同步开启运营,5月底体验店、交付中心、服务中心和服务网点将增至85家,年内将达到120家。

自2019年7月高合汽车首次发布HiPhi量产定型车以来,产品量产计划稳步推进。在经历了严苛的“两冬两夏”完整的产品工程验证与测试之后,高合汽车于今年5月8日正式开启全国交付,这也是全球首款量产交付的基于H-SOA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的可进化智能汽车。

高合汽车创始人、董事长丁磊表示,高合 HiPhi X按计划如期高质量地交付用户,既是我们与用户共创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共创的新起点。我们将围绕用户出行全生命周期构建高效精准、全程运维、直达用户的服务网络,为用户创造品位高端、全程无忧的品牌服务和出行体验。

构建出行全场景服务体系

随着HiPhi X的正式交付,高合汽车将建设全面涵盖用户出行全场景的服务体系,围绕品牌体验、交付服务、维修、充电等,构建起全方位的直营服务网络,高效直达用户生活半径。

首批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盐城等城市的高合交付中心开启运营,体验店、交付中心、服务中心和服务网点到本月底将增至85家,年内将达到120家。

车主们可在各个城市的高合交付中心喜迎爱车或者预约送车上门交付服务,未来也可选择在高合城市精品工厂用户中心交付。

高合交付中心(HiPhi Delivery Center)为用户提供集展示、体验、交付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在新车验车、车贷车险、车辆美容、注册上牌等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加专业高效的全新体验。

高合服务中心(HiPhi Service Center)为用户提供从客户咨询、车辆维修、上门预约服务、取送车服务、救援车服务、直营工厂配件,到7×24小时的400客服中心等,提供直面客户、直达用户的售后服务。

高合HiPhi APP全新升级,涵盖人、车、服务、体验的全场景互动,形成线上线下的服务闭环。高合APP升级向车主开放了车辆智能远程控制和在线服务、充电共享等全新功能,用户交流分享的共创社区的互动体验也得到了提升。

充电方面,高合汽车首任车主不仅将获赠智能交互高合家用充电桩,还能够在高合品牌充电站享受快速的充能服务。同时,高合汽车与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特来电等充电伙伴实现在全国公共充电桩上的深度合作,范围覆盖300多个城市及主要高速路网15万根充电桩,涵盖用户出行中的核心充电场景。

高合工厂体验智能智造之旅

随着交付开启,高合城市精品工厂用户中心也全面启用。

作为智能制造最新标杆,高合工厂是以“智能、数字、互联、环保”四个衡量维度打造的城市精品工厂,引入库卡最新C4型互联机器人等边缘计算赋能的世界级先进制造装备,基于5G全覆盖的生产环境,全面智能互联化,从第一个零件到最后自动驾驶生产下线,实现高度自动化,是全面对标当今全球最先进智能制造水平的工业4.0样板工厂,也是第一个能够实现全流程参观的“透明工厂”。

今年下半年,高合城市精品工厂将正式开放用户参观,成为可以预约参观、交付车辆、体验服务和未来出行的基地。届时,通过线上预约,公众可在工厂开放日时近距离体验车辆诞生的全过程,探访高合汽车高品质生产制造背后的奥秘。(孔大勇)

标签:服务体系;汽车;充电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