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悦达智能农装又一新款拖拉机量产下线
2021-05-11 21:12: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位于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江苏悦达智能农业装备有限公司“黄海金马”YU1004轮式拖拉机正式量产下线,首批订单陆续发往安徽、浙江、上海等地,服务水田作业。

“黄海金马”YU1004轮式拖拉机是悦达智能农业装备有限公司针对南方水田研发的一款新产品。此次量产下线12台,已全部交付客户。

江苏悦达智能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始终立足智能农机装备制造,致力于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已形成耕、种、管、收、粮食烘干等全系列产品经营格局,成为全国直联式全齿轮传动轮式拖拉机品种最全、谱系最宽的企业之一。

今年以来,该公司一直保持着稳步上升的生产态势。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入推进农机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双智能”改造升级进程,致力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农业装备智能制造生产基地。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