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人民医院放大名医品牌效应造福当地百姓
2021-05-10 11:5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盐城讯 近年来,建湖县人民医院院坚持挂大靠强,主动接轨沪宁,密切与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上海瑞金医院、省人民医院、苏北人民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省肿瘤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合作,骨科、肿瘤科、普外科、眼科、心内科、内分泌科等数十个专科成立专家、教授名医工作室,聘请特聘科主任,医院在技术项目开展和服务能力上取得显著提升。

4月起,该院正式启用医疗技术项目化管理模式,进一步放大名医工作室及特聘主任品牌效应,惠民利民,让全县百姓更加充分地享受到最前沿、最优质的医疗服务。医疗技术项目化管理,是以团队化模式,结合大型三甲医院知名专家团队的综合实力,对肿瘤射频治疗、人工关节翻修、内镜下垂体瘤切除、心脏瓣膜置换、重症心肺康复、白内障超声乳化摘除等80余项医疗技术实施专项化的管理,让专科的发展更有目标,名医工作室的指导更有方向,人民群众的健康更有保障。

每个项目团队由科主任牵头,多位来自省内外的名医、专家全程指导,充分依托项目团队的力量,带动院方整体医务人员的医疗技术和诊治水平,全面提升省市重点专科、疑难危重、薄弱专科等技术能力,让患者得到更加权威的疾病咨询、诊断和治疗服务。医院为每个项目每年提供一定金额的专家诊疗、病人专项补助等项目团队经费,针对部分特殊病种或贫困家庭的患者,还可以为其提供名医工作室专家会诊费及减免部分诊疗费用,解患者之所急,做患者之所需,真正让老百姓受益。(赵旻)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