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居家养老服务(第三标段)项目启动
2021-05-10 09:48: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阜宁县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第三标段)项目启动仪式在该县益林镇马家荡旅游景区举行。

近年来,阜宁县按照省市有关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要求,立足本地实际,创新工作机制,推动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多层次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健康快速发展。

2019年,山东青鸟软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助阜宁县民政局搭建县级智慧养老信息平台,推进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今年3月份,该县财政投入1719万元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山东青鸟软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标第三标段,将为益林镇、东沟镇、罗桥镇、板湖镇、古河镇、公兴社区6个镇(社区)符合条件的老人开展助餐、助洁、康复、助急等上门服务,有效协助阜宁民政提升了全县养老服务质效和水平。

当天活动现场,来自阜宁当地的民间舞狮队为启动仪式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现场助老员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人免费理发、测量血压。阜宁县仁爱康复医院的专业医疗团队开展免费问诊并举办知识讲座。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