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分行打造智慧服务 创造幸福民生
2021-05-08 22: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来,工行盐城分行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打造智慧服务,严格按照总省行相关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服务,围绕客户非接触金融服务需求,积极拓展业务场景覆盖范围,不断追求金融创新,目前实现了个人金融、银行卡、对公等业务领域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个人资信证明、个人历史明细打印、个人外币预约、个人跨境汇款、增值税专票打印、对公凭证预约、吞没卡领取、网上预约取号等23类业务场景全新服务流程的推广应用,初步建立起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服务体系,打破了原有时间和空间局限,满足了客户随时、随地、随心的金融服务需要,全面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

盐城分行线上线下服务场景多样,覆盖全面,极大地满足了客户需求,尤其是以下几项服务产品深受客户喜爱。

明星产品:借记卡换卡不换号

央行磁换芯的工作部署,促成了借记卡换卡不换号的诞生,而工商银行线上线下一体化功能的实现,加速了借记卡换卡不换号的蓬勃发展,这种订单式服务创新理念,顺应了互联网时代的要求,极好的满足了大多数民众的需求。民众通过工行手机银行进行线上换卡申请,支持到网点领取或邮寄配送选择,操作简单高效,节省了民众往返网点的时间,也实现了普通民众“换卡保号”的小小愿望,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截止目前已服务了五千多名民众。

网红产品:借记卡申请

最近很火的“萌娃卡”走进了大多数人的视野,这是一种独一无二的创新服务,打破了原有卡面单一的限制,民众可以自己上传自己萌娃的照片进行卡面定制,在线申请,邮寄到家,只需去网点一次,进行卡片启用,就可享受工行全面的金融服务。目前借记卡申请已有多种卡面设计,如萌娃卡、萌宠卡、盛世国潮卡等等,满足了多种需求的人群,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智金融”进行办理。

潜力产品:个人历史明细打印

近日来,楼市异常火爆,个人历史明细打印需求量日渐上升,以前都是本人亲自前往网点进行办理,耗时耗力,现只需线上手机银行自主下单,秒级交付,邮箱收取,安全便捷,完全实现零接触、零等待,极大地提升了民众的业务办理效率,得到民众的一直好评。

盐城分行将持续打造“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不断改善线上线下智慧运营体系,用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广大民众提供便利,为创造幸福民生添砖加瓦。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