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珍禽保护区生态保育青年团队荣获“江苏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2021-05-08 20:5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记者获悉,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生态保育青年团队日前荣获“江苏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该团队共13人,平均年龄34岁。作为我国首位环保烈士徐秀娟的传承人,他们栉风沐雨、扎根滩涂,坚守在生态保护事业最前线,先后助力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一期)成功申遗,形成了一套“环境—地质地貌—生物资源”较完善的生态监测体系,创造了丹顶鹤人工繁育数量连年新高,鸟类监测与研究成果丰硕,国内首次开展风电场鸟类雷达监测,首次开发湿地鸟类视频监控智能识别系统,参与编写湿地科普教材《盐城湿地我的家》,将生态保护的理念植根于广大青少年心中。

据了解,该团队先后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盐城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等荣誉称号。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