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青春向党、奋斗为民”盐城移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
2021-05-06 1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6日盐城讯 在“五四运动”102周年之际,盐城移动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为民”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表彰先进典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团誓词、分享青春故事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全体团员青年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做到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砥砺高尚品格;学史力行,勇当奋斗先锋。

活动中,团员青年集体重温了入团誓词,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公司全国劳动模范、优秀网格长、优秀党员以及优秀共青团员等团青先进代表与广大青年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和成长体会,部分青年还通过义务献血、社区服务等方式,展现了自己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情怀。(朱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