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男子上演“黑吃黑” “私吞”赌博团伙近20万元
2021-05-06 09:4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两男子实名办理银行卡,专供赌博集团非法转账使用。最近两人因为欠下不少赌债,他们一合计,决定“私吞”卡里的钱,上演了现实版“黑吃黑”。近日,这两名男子被盐都区警方抓获。

4月26日和27日,市公安局盐都分局龙冈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连续抓获两名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嫌疑人。据了解,嫌疑人沈某和高某二人均为30多岁,建湖县人。2020年,两人沉迷于网络赌博,不光输掉了自己的积蓄,还欠下大量债务。

为了快速赚钱供自己继续网上赌博,2021年1月,二人明知网络赌博害人害己,仍然先后在赌博犯罪集团的怂恿下,分别办理了9张、10张银行一类卡,专供赌博集团用于网络赌博跑分“走流水”,他们分别非法获利1万余元。

“银行卡被用于赌博,也是不正规的,把钱偷拿了不要紧,对方也不敢报警。”见自己的银行卡中有不少余额,沈某和高某打起了卡中钱的主意。两人采用注销银行卡将钱转走的方式,又分别盗取卡内现金7万余元、12万余元。

警方提醒:网络赌博危害巨大,一些平台看似正常,实则有幕后人员在操控,让你尝到一些甜头之后不断往平台里充值,最终落得钱财两空的局面,切不可深陷其中。如果发现被骗,要第一时间做好证据的固定并报警。同时如果发现此类网络赌博线索,要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季倩记者李永宁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