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都公证处真情服务化解亲情疙瘩
2021-05-06 09:29: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办成!迅速妥善处理这笔钱不仅圆了我母亲的遗愿,也化解了我们兄弟姐妹间的矛盾,谢谢你们!”来自盐都秦南的黄某握着公证员的手激动地说。

4月中旬,黄某来到盐都公证处咨询办理继承公证相关事宜。据了解,黄某母亲不久前去世,并留下一笔存款。家中兄弟姐妹对该笔存款处理意见不一,矛盾频现。考虑到其家庭特殊情况,公证员建议黄某与未在场的其他兄妹开一场多方视频会议,共同协商处理此事。面对镜头,公证员就《继承法》相关法条作了一一解答,最终黄某兄妹四人决定办理共同继承。公证员按继承公证的要求为黄某详细列出材料清单,此时已过下班点半小时。

第二天,黄某便和其他兄弟姐妹一起来到盐都公证处顺利办理完继承公证。都正轩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