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SRT一号线免费送公交卡?假的!
2021-05-06 09:24: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备受期待的市区SRT一号线,已于4月16号开通试运行。SRT一号线的开通将满足市民长距离快速公交出行需求,对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发展轨道交通产业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但近日一则有关SRT公交卡免费送的信息出现在微信朋友圈里,让人不禁猜测,这是真的吗?对此,相关单位负责人辟谣称:假的。

这则名为《限量版盐城公交卡免费送,庆祝盐城轨道交通一号线本月开通试运行!》的网络推送信息,除了介绍盐城市区SRT一号线开通试运行的相关情况外,最为引人注意的就是SRT一号线限量版盐城公交卡免费领取。

“经核实,我单位未发行过链接网络中展示的公交卡,且网页中没有活动主办方信息,请广大市民擦亮双眼,提高安全意识,防止个人信息泄露,谨防上当受骗。”盐城地区唯一的公交卡发行单位——黄海通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陈健表示,该公司一直在发行定制公交卡,卡片的正面有盐城黄海通的市民卡信息,其背面还有盐城黄海通的市民卡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图案。为庆祝本次SRT开通运行,该公司也发行了一批个性定制卡片,样式正面为车体图片,背面为SRT字母样式。

由此可见,网络传说盐城SRT一号线限量版公交卡免费送的信息是一则谣言。黄海通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关于此类相关活动信息,应以盐城公交或黄海通市民卡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为准。如果遇到可疑信息,应多加核实,避免上当受骗。记者赵亮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