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都街道组织餐饮业人员接种疫苗
2021-05-06 09:16: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餐饮业作为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接触范围广、流动性大,病毒感染和传播的风险也相对较高,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尤为重要。近日,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联合区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辖区餐饮从业人员在盐塘河公园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进行专场接种。

当天7点半,已有不少餐饮从业人员赶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现场设置了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4个区域。从入口开始,每个人预检后进入登记区域排队等待。在确认身份、填写知情同意书、登记信息后方可进入接种区。疫苗接种之后,现场医务人员向接种人员介绍接种后的注意事项,并要求其留观半小时。新都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种疫苗既可以保护自己,也能切断病毒在人群中传播。餐饮行业作为贴近市民生活的公共服务行业,从业人员都积极参与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下一步,新都街道将继续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强化人员登记,加强协调,有序组织辖区餐饮从业人员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