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马甲”服务让我们感到温馨
2021-05-06 09:14: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幸好遇到了热心的‘红马甲’志愿者,感谢他们帮我们找到失散的孩子。”一对年轻父母激动地说。

5月3日下午,东晋水城景区建安大街上正举行“纵湖龙虾长街宴”活动,引来数千名游客观看。这时,在人群外巡查的志愿者发现一个小男孩坐在桥边哭泣。上前询问得知,小男孩与父母走散,随后志愿者将男孩带到景区办公室,通过与小男孩交谈,了解到他父母的手机号并及时联系到了孩子的家长。

“五一”期间,大纵湖旅游度假区100多名志愿者,把自己与家人共度节日的时光奉献给了一批又一批在节日里来景区游玩的游客,他们尽职尽责,热情服务,他们是大纵湖景区的别样风景。

5月2日下午5点多钟,在东晋水城景区石梁街上,一位六十多岁的老人转了几圈找不到开元度假酒店。志愿者宋运航热情地说:“大爷!您别急,穿过建安大街,就到开元度假酒店了。”说着,他帮着大爷拎起包,搀扶着大爷,把他送到酒店。宋运航家在大纵湖旅游度假区平湖居委会,现在苏州一所大学读书,每当节假日回家都到景区参加志愿者活动。

“来大纵湖旅游,随处可见的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让我们感到很亲切,他们非常地热情、好客。虽然景区内的旅游标识一目了然,但他们还是主动地为我们推荐好玩的景点,并提醒我们几点有文艺表演,这些服务让我们感到很温馨。”南京游客张先生说。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