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瓜甜精美,东台游礼”东台西瓜节邀您一起“瓜分”快乐!
2021-05-03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日盐城讯 4月30日上午,'2021“苏韵乡情”乡村休闲旅游农业(盐城)专场推介暨“瓜儿熟了”盐城·东台西瓜节盛大开幕。活动以“瓜甜精美,东台游礼”为主题,在头茬瓜即将上市的季节,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向大家介绍东台西瓜,推介东台西瓜,分享西瓜乐趣与甜蜜。

今年的西瓜节内容丰富,亮点频出,吸引了大批游客来访。据介绍,西瓜嘉年华系列活动将延续到5月3日,在活动期间,游客可以参加首届瓜博会、西甜瓜产业发展论坛,体验喜马拉雅帐篷酒店,品尝甜到爆的西瓜,见证西瓜生长过程,观赏百年瓜展与瓜雕艺术作品。小朋友还可以参加瓜王争霸赛、西瓜套圈圈、VR体感切瓜、西瓜猜猜猜等诸多游戏,寓教于乐。

近年来,东台积极引进推广国内外西瓜良种,建成全省最大的工厂化育苗中心,主推小果型红瓤、小果型黄瓤、中果型红瓤三大系列品种。超越梦想、全美4K两个品种先后荣获全国擂台赛冠军。高品质、好口味的东台瓜获得了全国各地“吃客”的追捧,往往瓜在田中就被抢购一空。

在东台国家农业产业园展示中心举办的东台首届瓜博会,秉承“推动东台西甜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围绕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汇集展示和交流共享国内外西甜瓜产业领域的新技术、新品种、新成果,推动农业科技进步和成果转化。

百年瓜雕展上,瓜雕大师巧手献艺,一只只西瓜上绽放出一幅幅独具风味的图案,“东台大粮仓”主题突出,“祖国繁荣昌盛,庆建党100周年”献上美好祝福。“邮政助农 我为西瓜代言”巾帼青年直播大赛火热开播,人气主播与西瓜种植大户同台推介,线上下单销售火爆,西瓜邮票、西瓜明信片等文创产品伴着甘甜的西瓜销售全国各地。西瓜王国游戏区,趣味打卡点,抖音KOL见面会,大型歌舞表演,饕餮美食街、“大型吃瓜现场”等你来 ……

以瓜为媒,以瓜为友,推介东台西瓜,打响西瓜品牌,2021“瓜儿熟了”盐城·东台西瓜节邀您一起“瓜分”快乐!(通讯员 方经晶)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