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供电公司职工健康体检活动圆满落幕
2021-04-29 0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8日,东台市供电公司组织的为期10天的职工健康体检活动圆满落幕,包括主业、集体、农电和退休职工在内的1046人接受了健康体检。

为确保此次体检顺利进行并达到预期效果,该公司相关职能部门与健康体检服务中心多次协商,针对男女职工筛选不同的体检项目共计20余项,并制定周密的体检计划,提前下发体检通知,确保大家按时体检。体检时,还安排专人在现场负责协调答疑,延长食堂早餐用餐时间,方便大家体检结束后及时用餐。体检结束后,及时完善职工健康档案,反馈个人体检结果,以便职工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实现早检查、早治疗、早预防。

此次健康体检是该公司落实省电力公司职工健康管理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实践。多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精心组织和策划职工健康体检,让大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幸福感和归属感,激发工作热情,增强企业凝聚力。(韩 燕)

标签:体检;职工;健康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