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法院司法拍卖活羊近300只
2021-04-28 20:18: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东台法院对一起案件的被执行人养殖的近300只活羊进行了现场拍卖,执行到位案款近40万元。

2019年,东台法院受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并于审理后判决谢某归还杨某18万元及相应利息。判决生效后,谢某未曾履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谢某仍以各种“理由”拖延执行、不主动履行,为此,东台法院裁定拍卖谢某养殖的活羊。

当天上午,执行干警进入养殖场,第一时间找到管理人员了解场内活羊品种、数量、市场价等情况。在各意向竞买人到场后,执行干警组织大家现场“看样”。随后,执行干警组织各方当事人协商确定活羊处置参考价。在随后展开的拍卖中,经过4人6次竞价,价格由最初的每公斤30元涨到48元。当天下午,买受人安排的运输车辆抵达养殖场,执行干警立即组织活羊装车工作。经过13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所有活羊完成装车。杨小英 张计玉 戴欢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