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法院贴心服务解民忧
2021-04-28 20:15: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一位聋哑当事人来到滨海法院立案庭阅卷调档窗口申请调取裁判文书。由于沟通存在障碍,该庭工作人员耐心地通过手写文字的方式与其交流,顺利为当事人调取裁判文书。

同日,该庭还与司法鉴定部门一起对一被执行房产进行了现场勘验。该房产内部结构混乱,后庭及假二层多处被随意拆改。门店开业不久的承租人不知门面已被执行,焦虑万分。勘验过程中,承办法官对承租人进行法律释明,并通过上下楼层勘验比较,指明解决途径,并对现场想购买涉执房屋却不知购买途径的群众进行了讲解,在妥善解决评估困难问题的同时,也拓宽了涉案房屋购买人群范围,实现了对内服务审判、对外服务群众的双目标。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该院认真为群众办实事,从小事、小节、小处着手,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郑婕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