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志愿者常态化投身“文明双创”
2021-04-27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盐城讯 4月24日,建湖县恒济镇召开了志愿者服务动员会,会后110多名志愿者身着红马夹、手持各种工具,走进集镇街道、居民小区、广场绿地等,有的整治集镇秩序,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清除野广告,为创建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镇做出实际行动。

自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镇创建工作启动以来,该镇充分发挥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的作用,号召全镇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双创”。为扎实抓好创建工作,该镇根据“文明双创”工作方案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计划安排,于4月24日召开了志愿者服务动员会议,开展了“文明创建—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110多名志愿者身着红马夹、手拿各种工具走进集镇主次干道、居民小区、广场车站、公园绿地清扫和捡拾主次干道及花池垃圾,整治集镇车辆停放和店铺经营秩序,清除各类野广告,入户宣传创建知识等,使“文明双创”重在平时、贵在常态、提升质量、讲求实效。

据了解,该镇这次以文明创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只是助力创建工作的开始,今后将定期不定期地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发挥全镇志愿者的带头和示范作用,常态化投身到“文明双创”之中。(俞春华 史武林 张超)

标签:志愿者;集镇;志愿者服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