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经开区:学党史办实事!韩籍人士点赞送锦旗
2021-04-27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盐城讯 为民办实事,用心解难题。4月22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来了一名带着锦旗的韩国人,要将印着“出入有境 服务无境”的锦旗送给出入境管理窗口的工作人员,以感谢他们对自己的帮助。

原来,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在近期走访服务江苏因派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的过程中,得知该公司韩籍管理人员金玟锡的妻子突发重度腰椎间盘突出,急待回韩国治疗。但她的居留许可即将于4月底到期,如果不延期等回国术后恢复再来中国,就需要重新办理相关证件,将会耽误很多时间。

在充分了解相关情况后,出入境管理大队迅速收齐相关材料上报,第一时间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将原来15天的办证时间缩短到1天,及时解决了其回韩国治疗的后顾之忧。

“出入有境 服务无境”是韩籍人士对盐城经开区政务服务的肯定,也是全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利企的生动实践。当前,该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民有所需,我有所为,各部门单位立足本职,深入一线,从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困难事、烦心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履职成效。(卫萍 张榕 刘加龙)

标签:出入境管理;盐城;锦旗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