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千秋镇开展“百年党史践初心 书香湖畔颂党恩”经典诵读比赛
2021-04-27 08: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盐城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恰逢第26个世界读书日,射阳县千秋镇党委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开展“百年党史践初心 河畔书香颂党恩”经典诵读比赛,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辉煌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的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选手们各个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红船,从南湖启航》《党旗颂》《有一首歌》《青春中国》《闪耀吧,青春的火光》等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青年同志们的诵读内容既有对党的辉煌历程的追忆,又有对新时代的歌颂,更有奋斗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此次诵读比赛活动是该镇开展第四届“朗读者在千秋”全民阅读月的系列活动之一,不仅贴近时代主题,还加强了党员干部之间的交流,凝聚了党员团结奋斗的精气神,在增强党性修养的同时激发了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青年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入地学习“党史”,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经典文化,把责任牢记心间、使命勇担在肩,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推动全镇各项指标任务落实完成。(陈婷 宋叶)

标签:党员干部;青年党员;初心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