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海街道专项督查安全生产
2021-04-22 14:5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纪工委对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黄海街道纪工委进一步厘清各部门和村(居)在安全生产方面的职责,强化履职尽责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该街道重点关注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履行情况,对安全生产整改不力、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等问题严肃问责,查处安全生产领域不负责、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监管执法不规范等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责任传导到位。通过督查,该街道纪工委对安全生产工作履职不到位的部门和个人开展提醒谈话,列出限期整改安全生产问题8条。

3月初以来,该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应急管理局、辖区所在村(居)对餐饮、宾馆等重点行业进行专项安全督查,督促街道应急管理局对存在消防设备过期、未安装烟感报警器、电线私拉乱接等安全隐患的商户,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