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沿河镇:党史教育现场学习会质效双高
2021-04-20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盐城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更好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铁军精神。建湖县沿河镇党委在滕天美烈士陈列室召开现场学习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实现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质效双高。

该镇组织机关党员到滕天美烈士陈列室,阅览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聆听红色教育讲解员讲述滕天美及沿河籍烈士的红色故事,一个个英烈的名字,一篇篇英雄的故事,激励着现场的党员干部学习革命先烈忠贞不渝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信念、视死如归的浩然正气、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刚正清廉的高尚品德。

该镇全体党员干部在滕天美烈士陈列室,现场学习《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进一步深刻认知党的思想理论的发展历程,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缅怀革命先烈精神,面对鲜红的党旗,该镇党委书记李东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初心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现场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谱写“强富美高”新沿河新建设的崭新篇章,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彭荣华 成晓艳 陈以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