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经开区积极构筑“新冠”免疫屏障
2021-04-19 20:54: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连日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序组织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截至目前,超2万人完成接种,未发生严重不良反应。本月底前,计划完成接种4.2万人。

4月16日上午,在江苏摩比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前来接种疫苗的工人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接种疫苗。

自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根据相关部署要求,及早摸排接种人员,制定分阶段接种计划。同时,成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流动服务队,面向辖区内重点企业,开展新冠疫苗流动接种工作。在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的前提下,将免疫屏障构筑到位,保障辖区内企业、高校和居民生产生活“两不误”。

“我们采取进企业上门服务的方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既保障企业员工的身体健康,同时也促进经济有序发展。开发区内的驻盐高校人群相对集中,也是我们优先保障的范围。”市疾控中心开发区分中心主任李峰介绍。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